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米利托斯内德破门 国米2-2暂平锡耶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9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积分垫底的锡耶纳。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2比2暂平锡耶纳。第18分钟,马卡罗内远射为锡耶纳取得领先;第24分钟,迭戈·米利托扳平比分;第36分钟,斯内德任意球助国际米兰反超取得领先;一分钟后,埃克达尔破门锡耶纳扳平。

  这是一场头尾对话,前18轮比赛国际米兰确立了8分的优势高居榜首,而锡耶纳则排名垫底,双方的分差有30分之多。虽然国际米兰面临着巴洛特利禁赛,齐沃重伤,维埃拉转会的不利局面,但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意大利媒体赛前普遍认为,蓝黑军团全取三分没有任何悬念。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迭戈·米利托突前,潘德夫再度首发,他和夸雷斯马构成双翼,斯内德则居中,另外斯坦科维奇和蒂亚戈·莫塔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卢西奥和科尔多巴搭档中卫,萨内蒂顶替齐沃出任左后卫,麦孔镇守右路,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锡耶纳首先开球。第7分钟,麦孔右路斜传,斯内德禁区中路停球过大,未能形成射门。一分钟,潘德夫中路强行突破后远射,球被库尔奇扑住。第9分钟,潘德夫在右侧和麦孔做出配合,随后他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库尔奇扑了一下,稍稍偏出远角。第12分钟,麦孔右路插上突然选择吊门,球直接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18分钟,锡耶纳中场断球后展开反击,科德里亚分球,马卡罗内中路狂奔30米后起脚远射,球直接挂入球门有上方的死角,国际米兰0比1意外落后。第21分钟,麦孔中路插上劲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埃克达尔中路强行切入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24分钟,斯内德在中场准确送出斜长传,迭戈·米利托在左侧拿球急停转身后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迭戈·米利托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第28分钟,雷吉纳尔多右侧角球传中,布兰达奥的勾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锡耶纳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卡罗内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4分钟,阿·罗西在禁区前沿将斯坦科维奇放倒,国际米兰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随后斯内德距离球门25米右脚直接射门,球飞入球门近角,库尔奇扑救不及,国际米兰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雷吉纳尔多右路停球转身后传中,国际米兰中路漏人,埃克达尔停球后右脚抽射命中,锡耶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38分钟,雷吉纳尔多大力远射打飞。第43分钟,夸雷斯马右路角球传中,卢西奥的头球没有什么威胁。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比2平。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