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黄金男篮将客场拼陕西 期待CBA联赛三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4:59

  1月9日11点45分,山东黄金将士带着两连胜的喜悦心情,搭上了飞往西安的班机。这次西北之行,他们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比赛,分别于本周日和下周三挑战陕西和新疆两支劲旅。客场挑战青年军陕西队,黄金男篮期待三连胜。

  此次西北之行,主教练巩晓彬带上了上一轮主场迎战天津队的12名战将。助理教练图科这次没有随队出征,原来他的妻子最近从美国来济南探亲,巩晓彬特意批准图科留在济南陪陪老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全队于下午1点半抵达咸阳机场。到达下榻宾馆时,由于错过了午饭时间,不少队员肚子饿得难受,主教练巩晓彬和助理教练徐长锁跑到宾馆附近一家正宗羊肉泡馍店买回来一大包肉夹馍,让队员暂时充充饥。总经理叶鹏对队员说,“今天吃了肉夹馍,明天要赢球。”西安的牛肉非常好吃,叶鹏还专门到街上买回一些牛肉和烧鸡,晚上为队员改善生活。

  晚上6:00,全队来到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两名外援没有随队训练,而是留在宾馆休息。巩晓彬带着10名国内队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场边还来了几名交大附中的学生,他们是来看陶汉林训练的。这几名学生告诉记者,去年陶汉林代表山东省实验中学参加全国中学生比赛时,与他们交过手,“一年不见陶汉林,感觉他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壮了。”

  训练结束后,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以我为主,力拼防守,“现在哪个队都不好打,对任何队都必须去拼人家,否则,赢球无从谈起。陕西队今年变化也非常大,虽然新调上来一批年轻队员,但我们不能轻视他们。陕西队的年轻队员拼劲很足,又是主场比赛,昨天刚刚赢了青岛,士气正旺。因此,明天我们必须放手一搏。” 记者王兴步

  (时报西安1月9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