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进球功臣挂彩枪手后腰告急 揭幕战超级远射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1月10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定于当地时间15点进行的第20轮英超赛事中,只有阿森纳这场比赛得以开球,其余5场比赛都因恶劣天气而取消。周中的时候大雪也曾推迟了阿森纳与博尔顿的比赛,今天它们又给阿森纳造成了不少麻烦。

  阿森纳需要罗西基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得以逼平埃弗顿,而湿滑的场地在比赛中还使得维尔马伦、加拉、萨尼亚、德尼尔森都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德尼尔森甚至被担架抬下,这一幕是今天下午阿森纳不走运的写照。

  在亚历山大-宋离队参加非洲杯的情况下,阿森纳阵中仅存德尼尔森一名正统的防守型中场球员。上一场足总杯的比赛德尼尔森因伤没有上阵,本轮他顺理成章出现在后腰位置。但这场比赛他的挂彩给这个位置拉响了警报。酷似维埃拉的迪亚比此前宣称假如温格有要求,他愿意打这个位置,但显然这名法国人在进攻当中更有威胁。而真正的维埃拉日前刚刚重返英超加盟了曼城。

  德尼尔森是在无人碰触准备传球的时候,滑倒并前倾倒地。关于德尼尔森的伤情,温格在赛后透露巴西人在更衣室中已经可以正常走路,但具体伤势还不得而知。他有可能是被内维尔撞伤了肋部,但更可能是背伤复发。令人担心的是,此前这一伤病已经让他休养了两个月的时间。

  在过去12个月里,德尼尔森的成长过程让人惊喜,本赛季他更是坐稳了主力位置。揭幕战上正是他的一记世界波为阿森纳攻入新赛季英超第一球,也揭开了阿森纳6-1横扫今天对手埃弗顿的序幕。养伤两月复出后,他又先后在冠军杯以及与赫尔城的比赛中斩获进球。这两个进球都是来自远射。

  是役,德尼尔森的远射再次发挥威力,皮球发生折射现象,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为阿森纳幸运扳平了比分。有趣的是,球队的第一个失球是他在门线上不走运地把奥斯曼的头球挡入自家大门,这一回他把球踢在奥斯曼身上发生变向,双方扯平。

  德尼尔森成为了阿森纳禁区以外一大得分利器,这也难怪本赛季阿森纳外围破门次数的比例高达31%,位举各队之首。虽然不是进攻中处理皮球的高手,但德尼尔森的远射功夫愈加炉火纯青,往往能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在未来几小时里,阿森纳球迷将为他的最终伤情纠结不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