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山东男排3-0轻取河南男排 一扫客场两连败颓气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5:05

  时报1月9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天下午,全国男子排球联赛A组结束了第七轮的比赛。回到主场章丘市体育馆的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一扫客场两连败的颓气,3:0轻松战胜河南男排,三局的比分为25:18、25:14、25:23。

  随着3号孙常缤的复出,山东男排得以用完整的阵容出战河南队,河南队的主力焦帅和崔建军也先发出场。不料赛前众人预想的激烈大战竟然一边倒。比赛刚一开场,山东男排就以6:0领先。河南男排明显不在状态,进攻乏力,失误较多。山东队一直保持六七分的领先优势,25:18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山东男排打得更轻松,5:2,9:3,14:4,18:7,20:10,25:14,上赛季联赛亚军这一局完全放弃了抵抗,河南队主教练梁杰直接将主力二传焦帅换下场休息,他们的很多得分是山东队队员主动失误送的。

  虽然第三局开始后,河南队有所反弹,一度领先,但是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没有松懈,将比分紧紧咬住,双方从2:2一直打到23:23,差距一直在3分以内。关键时刻,接连失误的河南队队员斗志全无,而士气高涨的山东男排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连得两分,25:23锁定胜局,最终以3:0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本轮联赛其他场次结果为:八一队3:0辽宁队,江苏队3:0湖北队,四川队2:3上海队,浙江队3:1北京队。积分榜上,七战全胜的八一队积21分高居榜首,上海队三分之差排名第二,山东队积16分继续名列第三。下周二(1月12日)19:25,山东男排将继续坐镇章丘市体育馆迎战八一男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