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山东省摔跤名将孟丽丽完婚 新郎是铁路系统职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5:07

  继王峰、杜丽和张娟娟等几位奥运冠军在十一运会结束各自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后,今天,我省摔跤名将丽丽也将走进婚姻的殿堂。

  30岁的孟丽丽多次入选国家摔跤队,先后获得了全国冠军赛、全运会、亚锦赛、亚运会和世锦赛等十余项大型赛事的冠军。十一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比赛,她在家乡赛场上仅获得了一枚铜牌。全运会后,孟丽丽退役,成为省摔跤队的一名教练员。

  我省摔跤队著名教练、孟丽丽的恩师孙淑玲向记者介绍说:“为了十一运会的备战,孟丽丽将自己的婚期一再推迟。1月10日上午11点18分,婚礼将在军悦大酒店举行,新郎是铁路系统职工,两人已经相识多年。”(记者孟祥君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