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海外拉练定日本福冈 奥托获赞强于拉米雷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5:3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俱乐部昨天确认,国安将前往日本福冈进行拉练,届时还将与多支日本的职业球队进行教学赛。

  在李章洙执教期间,国安都是前往韩国进行拉练,这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是日本福冈。福冈位于日本的九州,比中国的北方要暖和不少。唯一的问题是九州没有J1联赛的球队,福冈黄蜂是属于J2联赛的球队。好在周边有职业球队,因此国安热身对手并不缺乏。

  目前,国安正在昆明海埂冬训,小格、马季奇和奥托都已抵达昆明海埂与球队会合,教练组给几名外援、王晓龙和吴昊都安排了单独的体能训练。刚刚加盟球队的奥托已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认可。昨晚,一名国安主力表示:“他不仅能进球,更重要的是还能给队友做球,从这一点上来说奥托比巴尔克斯要全面许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