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大战前患重感冒 直言丁俊晖信心空前高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10年01月10日05: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8日谢菲尔德报道)温布利大师杯开战在即,丁俊晖首轮对决马克塞尔比,这场大战将于英国时间本周日上午11时正式打响,倒霉的是,马克塞尔比赛前患了重感冒,目前仍然在恢复当中。

  马克塞尔比曾经在2008年夺得大师杯冠军,上赛季又再次闯进决赛,在本周前几天在伦敦郊区的艾塞克思征战冠军联赛时,他就患上了感冒,尽管带病坚持比赛,但最终成绩不佳,从冠军联赛第二小组中淘汰出局。

  对此塞尔比承认,重感冒的确给他的比赛和训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莱斯特小丑”却拒绝以此当作输球的理由,展望大师杯和丁俊晖的对决,他坦言不太好打,毕竟丁俊晖刚刚上个月夺得全英锦标赛的冠军,但塞尔比看来,他自己也有优势,因为在温布利大师杯上他一直有着十分美好的回忆。

  “前几天开始感冒,现在正是最糟糕的时候,我吃了一些药,但是对药品的选择非常小心,因为不想一不小心吃错的话,会受到禁赛。”

  “对于我而言,大师杯我会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我想重返决赛,想重温夺冠的感觉。”两年前塞尔比在温布利大师杯决赛中以10-3战胜斯蒂芬-李夺冠,上赛季再次杀进决赛的他,不敌奥沙利文,以8-10惜败。

  温布利大师杯并非世界台联的排名赛事,但因为参赛选手只限于世界排名前16名的和两名外卡球手,使得比赛非常激烈和精彩,由此和世锦赛、英锦赛并列为三大最重要的台球赛事,每位参战的球手都期待走得更远,塞尔比也是一样。

  “温布利赛场我非常喜欢,上赛季决赛输掉有些遗憾,但是杀进决赛仍然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我对我大师杯的成绩非常自豪,一共八场比赛我赢了七场,因此这一次希望我能够继续常胜的纪录。”

  塞尔比谈起了他在首轮的对手丁俊晖,“丁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而且在上个月夺得英锦赛冠军后,他的信心空前高涨,但说实话,其实温布利大师杯的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每个对手都十分强大,我对自己的台球有信心,只是担心自己的感冒会不会影响到比赛,其实冠军联赛已经对我的比赛有了坏的影响,现在感冒更糟糕,我所做的,就是坚持吃药,然后出汗希望会快些好,有些不利的是,我所练球的俱乐部竟然没有暖气,这显然对我的感冒没有任何好处!”

  最后塞尔比说,“希望我和丁俊晖的比赛取得胜利,我的感冒会慢慢好了,比赛会发挥得愈来愈顺利。”

  塞尔比在英锦赛开赛前遭遇很大的麻烦,排名赛中均首轮遭遇败绩,但令他十分高兴的是,英锦赛上他成功杀进八强,对此“莱斯特小丑”十分高兴自己赢球的信心终于找回来了。

  “我对英锦赛自己的发挥很满意,要知道我训练得十分刻苦,圣诞节和新年我只给自己放了三天假期,其余的时间都一直在练球。”

  丁俊晖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希金斯和艾伦比赛中产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塞尔比实力不俗
丁俊晖有望获胜
希望塞尔比尽快康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