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龙张继科王励勤许昕会师半决赛 锁定男单桂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5:41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新老猛将一起发力,中国男乒在巡回赛总决赛上展现出超强的整体实力。昨天8强赛战罢,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和许昕会师半决赛,提前锁定男单桂冠。

  昨天最先亮相的马龙4比2战胜德国选手苏斯,后者淘汰了韩国名将吴尚垠,状态不俗。马龙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不过他说:“幸亏这一个月都在出早操,锻炼了意志品质。”马龙半决赛将对阵张继科,后者战胜了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最近一段时间苦练削球,一练就是两个小时。”一向对阵朱世赫输多赢少的张继科透露了赢球秘诀。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是上海德比。王励勤4比2战胜队友郝帅,挺进4强。主教练刘国梁此前认为,王励勤不应该挂职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助理,不要给自己留后路。王励勤表示,这两年自己的状态确实很不理想,需要创新,意志上也要调整。新锐许昕继续神勇发挥,4比0完胜德国的斯泰格。

  女单赛场,北京选手郭焱和丁宁双双取胜。半决赛,郭焱将对阵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前女乒主帅陆元盛亲自上阵帮助郭焱熟悉削球。丁宁半决赛将对阵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