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锡耶纳评分:米兰弃将最佳 卢西奥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1月10日06: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在意甲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4比3险胜积分垫底的锡耶纳。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6.0):马卡罗内的进球非常精彩,埃克达尔的射门也是距离球门太近,尽管丢掉三球,但巴西门神无可指责。

  卢西奥(4.5):被马卡罗内几番羞辱,巴西人需要忘记这个糟糕的夜晚。

  麦孔(4.5):传球有些失准,与卢西奥之间的防守空当非常大。

  萨内蒂(6.0):没有什么亮点,但无论把他放在哪个位置,蓝黑队长的表现都中规中矩。

  科尔多巴(6.0):一对一防马卡罗内有些吃亏,防守小动作不少,险些累计两黄离场。

  斯坦科维奇(5.5):后腰的位置的确不适合防守偏软的塞尔维亚人。

  斯内德(8.0):两个精彩的进球,奠定了斯内德中场核心的地位。

  夸雷斯马(5.5):开场表现还不错,但之后被埃克达尔压制,下半场伊始便被换下。

  潘德夫(5.0):只有10分钟的出彩表现,其余80分钟完全游离在全队战术之外。

  米利托(6.0):上半场的进球证明了他的价值,但下半场很难得到队友的支持。

  替补

  阿瑙托维奇(5.5):看上去缺乏比赛的欲望,毫无准备替换斯坦科维奇上场,也让小家伙略显紧张。

  斯蒂瓦诺维奇(6.0):很有潜质的小将,但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

  萨穆埃尔(6.5):穆里尼奥再显用人的神奇,岩石替补出场担任左后卫,打入关键的进球。

  锡耶纳

  库尔齐(6.0):开场不久封阻了潘德夫的劲射,下半场因伤被替换下场。

  佩格洛(6.0):斯内德和萨穆埃尔最后的两个进球,没有他的责任,只能怪运气太差。

  克里巴里(6.0):防守米利托很有办法,但赛后因不满判罚吃到红牌,的确这样的输球方式太难接受。

  德尔格罗索(6.5):夸雷斯马和潘德夫都拿他办法不多。

  布兰道(6.5):前90分钟都不错,但最后时刻留下了遗憾。

  维尔加索拉(6.5):中场的拦截、组织都非常有效。

  罗西(7.0):锡耶纳的第三个进球,正是来自于罗西抢断后的反击,他的出色表现,反衬出国米中场的虚弱。

  埃克达尔(6.5):打入首个意甲进球,可惜没能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分。

  科德雷亚(6.5):中场攻防转换的枢纽,完全压制了萨内蒂的发挥。

  雷吉纳尔多(7.0):两个助攻十分精彩,在边路威胁极大。

  马卡罗内(8.0):梅开二度,可与斯内德媲美。

  替补

  菲尼: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雅罗利姆: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贾贾洛(6.0):防守十分积极。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