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迎来六名试训外援 韩国后卫成重点关注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08:37

    搜狐体育讯 1月8日,长春亚泰从远在海南的训练基地里传来了最新消息,目前队内共有6名外援进行试训,其中曾效力于棉农的乌兹别克斯坦籍前卫马格迪耶夫(Ildar Magdeev)、来自洪都拉斯豪门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道格拉斯·卡伊坦诺(Douglas Caetano),以及已经随队试训一周的韩国籍后卫李世仁(Lee Se In)成为亚泰教练组重点关注的对象。

  据资料显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格迪耶夫,司职前卫,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曾入选过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和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出征过2007年亚洲杯;巴西籍射手卡伊坦诺身高1.81米,是皇家西班牙队的主力射手,其职业生涯共参加过116场比赛,打进53球。

  这两名外援与洪都拉斯现役国脚卡洛斯·奥利瓦(Carlos Oliva)和德里克·胡尔斯(Derick Hulse)均在6日抵达海南,经过一整天的恢复和调整,今天开始正式随队训练。

  而身高1.81,29岁的韩国籍球员李世仁,去年12月28日来到海南亚泰基地试训,在经过与球队一周左右的磨合后,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这位来自韩国K联赛江源FC的后卫与老东家商谈转会事宜。

  与此同时,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按照俱乐部一贯的态度,不论多大牌的外援,都需要经过试训。至于能否签约,这不仅要看教练组是否认可他们的能力,更要看他们是否适合亚泰的打法。”

  据悉,近阶段仍会有多名外援陆续抵达海南进行试训。此外,大连实德已于7日到达海南亚泰训练基地,而江苏舜天也将于10日来此处冬训,长春亚泰很有可能与这两支球队进行教学赛。(长春亚泰俱乐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