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楚天都市报:南非亦不平静,世界杯安全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05: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发生此次袭击后,人们再次深切关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了。

  据报道,南非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平均每天就有50人被谋杀,而整个南非的总人口只有5000万。根据官方的统计,已有两起枪杀事件与本届世界杯有关:2007年11月25日,一名叫做布尔格斯塔勒的奥甲球员应邀前往南非参加抽签仪式,结果在一个高尔夫球场遭枪击死亡;今年的1月4日,南非足协副主席莫拉拉在家中遭两蒙面男子枪杀。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谋杀案在南非发生。

  去年6月,负责南非世界杯安保工作的警察总监奈杜曾表示,世界杯期间每个球场都将有700名警官巡逻,另外还有一支私人保安队伍混杂在观众中,南非政府为安保工作总投入了1.62亿美元。但这么做只能保证球员和比赛的安全,各国游客的安全如何保障?《每日邮报》曾表示:“恐怖分子的袭击并不会完全针对球员,游客们怎么办?难道要每个人身边都带一个携带武器的保镖吗?”胡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