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冲甲体育场换新颜 球迷庆幸可在家门口看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08:45

  见习记者曹磊 随着湖北绿茵队体测的顺利过关,2010年的中甲联赛便近在眼前。记者昨日探访了正在翻新的新华路体育场——那个即将重新成为职业联赛场地,孕育湖北足球希望、承载所有湖北球迷心酸与快乐、泪水与希望的地方。

  绿茵冲甲后,新华路换新颜

图为武汉改造中的新华路体育场(查看组图)

  “明天要下雨了,今天还是把动作搞快一点。”进入体育场之后,施工人员的声音,在空旷的体育场中显得格外清晰。身着蓝装的工作人员正在给看台座椅刷新漆,动作熟练而认真。据施工的师傅们介绍,体育场的整个检修、保养和翻新工作,是从去年11月底左右开始的。“差不多就是湖北绿茵队冲甲成功以后。”

  师傅们正在翻新的,是西司令台右边的看台,在他们旁边,已经有多面看台换上蓝色的新颜。“放心,我们肯定能给绿茵队一个好的比赛环境,给球迷一个好的看球条件。”而在他们身后,那片绿色的足球场已经被保护膜覆盖起来,连旁边的小草场和沙坑也都翻起了土。“之前草坪经过了修正,这样保护起来,开春以后,就是一片绿茵了。”一位工作人员说,“到那个时候,这里就热闹了咧!”

  静待春暖花开时的第一声锣鼓

  新年新气象,焕然一新的球场带给湖北足球无限的希望。

  在体育场外的人造草坪上,26岁的罗西刚刚踢完比赛:“小学6年级开始在新华路踢球,那会儿外面两个场地都是土场子,踢完球就跑到内场看武汉队训练,今年终于又可以在家门口看球了。”罗西的话很能够代表一批与湖北职业足球一起成长的年轻人。当80后也开始三十而立时,湖北足球也将在新华路重新出发。

  绿茵队准备好了,新华路准备好了,湖北球迷也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三月春暖花开时的第一声锣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