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阿德巴约:那一刻我们怕极了 都对着手机留遗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8:47

  在遭遇袭击后,多哥国家队头号球星阿德巴约在接受BBC第五电台的直播采访时感叹,自己很幸运没有受伤。

  “我想有很多球员希望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没有一个人还有心思参加非洲杯。尽管我和我的队友们已经回到了住所,但没人能够睡得着。我眼前总是不断浮现那可怕的一幕,子弹雨点一样扫来时,大家都蜷缩在座位下,我们都怕极了,第一个喊出的名字就是妈妈。我的队友们都拿着手机在录下给家人的遗言。这一切实在令人触目惊心!”

  惊魂未定的阿德巴约表示希望能够取消这届非洲杯,“全队将会在晚些时候开个内部会议,决定是否继续参加比赛。如果这届非洲杯的安保措施依旧如此糟糕,我相信没人会拿生命开玩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