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丹儿子竟泡上老女人 长相雷人难配小飞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0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消息,老子英雄儿好汉,尽管现在乔丹的小儿子马库斯-乔丹在篮球场上还不能像他的老爹一样“自由飞翔”,但是在场下他泡妞的功夫却一点不比老爹差。今天美国媒体就爆料,只有19岁的乔丹二儿子马库斯-乔丹泡上了一个26岁的老女人。

  “老女人,他(马库斯-乔丹)的新女友比他大的太多。”这是一家美国媒体对乔丹小儿子找到新女友的报道,而且这家媒体还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这家媒体还特意找到了这名女生在网上的个人主页,在年龄栏上确确实实的写着出生日期:1983年。

  身高1.87米的,马库斯-乔丹是飞人的小儿子,在去年年初高中毕业之后,他选择加盟了NCAA百名开外的弱旅佛罗里达中区大学。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乔丹在2006年12月与前妻朱安尼塔-乔丹离婚,长达17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飞人现在的新女友是古巴名模伊薇特-普瑞托,普瑞托今年只有30岁。(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