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师徒对决”郎平再赢 恒大女排九连胜冲A在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0日08:58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10轮的较量中,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再度与昔日弟子何琦率领的云南队交手,恒大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毫无悬念地以3比0轻取对手,以9连胜的傲人战绩继续领跑。

  恒大是目前B组表现最好的队伍,此前保持着全胜战绩。而云南队最近的状态也不俗,也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可是战绩不错的云南队,在恒大主场的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她们并没有给主队制造太大的麻烦。

  首局比赛,恒大就凭借周苏红及杨昊的发球,造成对方的失误,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以25比14轻取首局。云南队在第二局的开局表现不错,一直将比分咬住。但是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恒大凭借一众老将出色的表现再度以25比17胜出。第三局双方的对决依然无悬念,恒大以25比15再胜。

  在取得9连胜后,恒大将在下一轮客场挑战广东建龙女排,这将可能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如果恒大能在下一轮战胜对手,那么将以10连胜的成绩提前冲A成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