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37次出手仅得手14次 全场嘘声湖人负开拓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8:28
  本报讯 98:107,科比用本赛季最高的37次出手仅得手14次,虽然拿下32分,却换来了本赛季第二次两连败和在玫瑰花园球馆的9连败。联盟中再没有另一支球队,能像开拓者这般在主场让湖人和科比束手无策。科比越想在这里证明自己,湖人却离赢球越远。

  全场都在嘘科比,开拓者球员也从一开场就频繁挑衅,贝勒斯、罗伊、米勒、韦伯斯特等人轮番跟“飞侠”较劲。谁说激怒科比是愚蠢的?昨天开拓者就做得很明智,他们让科比完全陷入非理智状态,要知道开拓者外线并不怵湖人,他们更怕湖人利用好内线优势。可科比那双喷火的眼中,只有篮筐没有队友。他是MVP,是总冠军,他是当今篮球世界中的最强者,这样的科比无论如何也不愿意留下一个始终无法征服的球馆。

  但冰冷的现实让“飞侠”只能第9次接受,玫瑰球馆第9次用嘘声送走他。“我们被对手狠狠地踢了屁股。”赛后科比扔下这样一句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