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发配四国脚去预备队 打入冷宫出售决心已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09:02
  在被黑客攻击导致瘫痪一周后,申花官网昨天全新改版上线。让球迷惊讶的是杜威、郜林、孙祥和毛剑卿这四大国脚以及孙吉均被列入预备队中,申花出售五员大将决心已定。

  五名球员被俱乐部内部贴上可售标签,但球市低迷,五人的高身价让其他俱乐部望而却步,建业已明确否认引进杜威和郜林。

  昨天在申花官网一线队一栏,已不见五人踪影,而在预备队一栏,五人全部在列。俱乐部的意图很明显,五人哪怕日后留队也将被打入冷宫,前往预备队报到。对于申花的决定,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四名国脚都不愿对此事正面回应,但有人表达了无奈:“我们都是为申花拼过命的人,俱乐部现在这么对我们,心里是既无奈又寒心。现在能怎么办?只能等待俱乐部更明确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