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非足联:非洲杯照常举行 多哥事先未与我们沟通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10日09:13

  卡宾达是本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举办地之一,该地为本届比赛新建了可容纳3万名观众的体育场,并将承办7场比赛。这一地区石油资源丰富,但多年来饱受战乱困扰。安哥拉政府2006年与“卡宾达解放组织”签署和平协议,但协议并未带来真正和平。“卡宾达解放组织”近几个月来多次宣称,将对在卡宾达的外国设施和石油工人发动袭击。

  这样的非洲杯还能继续举行吗?非洲足联昨日宣布,尽管多哥国家队不幸遭遇袭击,但将于11日揭幕的本届大赛仍将继续进行。

  非洲足联发言人哈布巴表示,非洲足联的高级官员已于当天前往事发地,“目前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事件发生的始末,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我们无法就该事件做出回应。”不过哈布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多哥队在前往安哥拉之前并没有事先与组委会就行程安排进行沟通。“非洲足联的章程里写得非常清楚,参赛队需乘坐飞机而不是大巴抵达比赛地。今天早上,我们已经接待了所有参赛队,但唯独多哥没有按时抵达,直到下午,我们从媒体那里得知他们遭到了枪击。”非洲杯组委会官员桑托斯也抱怨:“我们之前请所有参赛队告知抵达的时间和方式,以及相关人员的护照号码,多哥是唯一一支没有给我们回复的球队,他们也没有告诉我们要乘坐大巴来到这里。”

  卡宾达省是本次大赛的赛场所在地之一,在此参赛的除了多哥队外,还包括德罗巴和埃辛所效力的科特迪瓦队、加纳队和布基纳法索队。按照原定赛程,多哥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2日进行,对手为加纳队。但在惨剧发生后,多哥队考虑退赛。A13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