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与周海滨正式签约 否认年薪高达2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09:29
图为周海滨秀脚法示范射门(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周海滨与山东鲁能结束长达两三个月的谈判正式签约,具体年薪双方并未透露,不过据悉没有此前媒体所说200万。

  自09年末埃因霍温宣布周海滨离队后,他便成为自由身球员。过去一年留洋的惨痛经历,令周海滨决意回到昔日的母队山东鲁能。但这个过程却并不顺利,包括陕西浐灞、 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等球队,均同周海滨传出过绯闻有意将其引进。但山东鲁能在中国足坛地位颇高,向其它俱乐部发出江湖密令,也令周海滨转投其它俱乐部的可能性为零。

  起初双方在年薪问题上的差异巨大,周海滨向鲁能方面所要400万元被拒。随后有媒体爆出年薪他的年薪或许会在200万左右,但这在不景气的中国足坛依然属于天价。经过讨价还价,周海滨在鲁能的年薪将略低于此前媒体报道的200万元。

  山东鲁能目前正在海口集训,今天上午周海滨正式完成签约手续。随后他就参与了球队的训练。

访谈: 周海滨感谢鲁能给机会 致歉球迷承诺踢出好状态

聚焦: 周海滨回中超留洋梦恐破灭 如何再度赢得球迷心

官方: 韩公政满意周海滨加剧竞争 敲打他别忘前车之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