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安哥拉总理难阻多哥退赛 世界杯安保成关注焦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0日09:40

  据法新社报道,遇袭事件之后,多哥政府发表声明称已经决定召回国家队球员,这也意味着多哥队将退出本届非洲杯赛事。

  多哥发言人表示:“遇到这样的事件后,我们的球员正处于惊恐状态中,举办方没有为球队提供可靠的安保,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员无法继续留在安哥拉参加比赛,我们必须召回国家队。”在此之前,安哥拉总理保罗-卡索马曾表示希望多哥队留下来参赛:“洲杯是所有非洲人的庆典,代表了非洲体育荣耀,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共度此刻。”

  非洲许多国家常年处于战乱状态,南非世界杯的安保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此次枪击事件无疑给世界杯的举办蒙上了阴影。南非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表示:此次事件对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是一个沉重打击。乔丹也极力消除人们对南非世界杯安保问题的不安:“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有能力负责自己国家的安全,而且安哥拉不是我们的邻国,如果说这次事件能够影响到我们是荒谬的,世界杯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