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联被吹犯规回顾 昏庸裁判让易建联无语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0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篮网反扑未果,客场以99-103不敌黄蜂,篮网遭遇四连败,黄蜂迎来五连胜。阿联10投4中,全场贡献8分10个篮板,而黄蜂韦斯特全场18投13中,轰下32分10个篮板。

  昨天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让人难以理解,李的外线三分和洛佩兹的打2+1让篮网在终场前56.7秒将比分追至92-96,随后洛佩兹送给了桑盖拉一记大帽,比赛还剩下19.9秒时,黄蜂队波西被裁判莫名其妙的吹罚了无球犯规,这次技术罚球和随后杜林的投篮竟让篮网再剩下13.6秒时将比分追到97比98.

  在波西抱怨后,裁判的判罚开始混乱起来,此时黄蜂罚球,保罗无球摔倒,裁判判罚了康特尼-李的推人,对此李非常不满,随后黄蜂抓住机会,保罗上篮打三分成功。

  篮网随后还有追平的机会,但此时裁判更加离谱的判罚让阿联成了牺牲品,阿里扎在三分线弧顶落位,哈里斯借机从阿联后面闪过,黄蜂布朗没有看到落位的阿联,撞在了阿联的身上摔了出去,不过裁判却判罚了阿联的掩护犯规,篮网因此遗憾的失去了比赛,赛后哈里斯也直言裁判判罚的昏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