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孙继海加盟陕西签约两年 零转会投奔主帅朱广沪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10:18

  本报1月9日讯 孙继海与新东家陕西中新完成了转会的最终签约。1月8日下午,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名将孙继海正式以零转会的方式加盟,合同为期两年。

  由于涉嫌商业贿赂,成足董事长许宏涛已经在扫赌风暴中被逮捕。中国足协相信很快就将会对广药与成都谢菲联作出处罚,而两队被勒令降级的可能性也相当大,这样的情况下孙继海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最终选择投奔私交不错的陕西主帅朱广沪。

  据悉,孙继海和英国谢菲联的工作合同2010年6月到期,如果继续履行合同,英方还要再付给孙继海6个月的工资。经过协调,英方和成足都同意孙继海提前获得自由,孙继海才获得以零身价转会到陕西,签约两年。(张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