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草签山东鲁能? 绿茵队回应:一律不算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10日10:27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有消息称,正在海南随国足集训的邓卓翔对外透露,“我已经跟鲁能草签了加盟协议,鲁能正在与武汉方面及足协沟通,目前就差正式转会了。”对此,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表示:“现在这种消息太多了,我们的态度是草签的协议一律不算数。”

  尹进波表示,对于邓卓翔和荣昊两名“当红”国脚,绿茵队从未放弃过挽留的意图。尽管绿茵队也知道,留下两人的可能几乎没有。考虑到两人目前仍有一场国家队的任务在身,所以省足协一直不愿过多去打扰两人,但也跟邓卓翔和荣昊约好,“等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双方坐下来面对面把转会一事认真的谈好。”尹进波说,“传闻毕竟是传闻,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邓卓翔本人说出来的。等过些时,见了邓卓翔本人我再问问他。”

  还有消息称,在武汉队退赛后,邓卓翔和荣昊目前已属于自由身,转会不需支付转会费。尹进波说:“这不可能。”他介绍说,省足协是原武汉俱乐部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退出后将球员作为部分资产过户给第二股东很正常。“荣昊和邓卓翔他们两个希望能够继续留在中超效力,这个想法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不过,这个事还是需要大家真诚地商谈。只要都有诚意,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