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非洲杯不会因遇袭中断 卡宾达解放组织宣称负责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33

  新华社洛美1月8日体育专电 非洲足联8日宣布,尽管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多哥国家男足不幸遭遇袭击,但将于10日揭幕的本届大赛仍将继续进行。

  非洲足联发言人哈布巴表示:“ 我们的重中之重是确保参赛球员的安全,但是非洲国家杯赛还将继续进行。”

  哈布巴称非洲足联的高级官员已于当天前往事发地,“目前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事件发生的始末,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我们无法就该事件做出回应。”不过哈布巴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多哥队在前往安哥拉之前并没有事先与组委会就行程安排进行沟通。

  事件发生后,卡宾达省当地分裂势力“ 卡宾达解放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按这一组织的说法,他们的袭击目标是护送多哥队的安哥拉安全部队。

  卡宾达地区石油资源丰富,但多年来饱受战乱困扰。安哥拉政府2006年与“卡宾达解放组织”签署和平协议,但协议并未带来真正和平。“卡宾达解放组织”近几个月来多次宣称要对在卡宾达的外国设施和石油工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