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新队医曾任职意甲球队 首日上班即进入角色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35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鲁能新任主帅伊万第一次来到济南的时候,同行的还有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当时,俱乐部方面透露,伊万还将带来一名队医。如今,这名叫尤里西奇的队医终于与球队在海南会合。

  尤里西奇是8日晚抵达海口的, 9日上午,他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尤里西奇来自克罗地亚,曾是目前效力于意甲巴勒莫的克罗地亚前锋布丹的私人医生,曾经在帕尔马、亚特兰大等球队担任过队医。“我对鲁能的第一感觉非常好,这是一支非常职业的球队。”尤里西奇表示。昨天是他第一天上班,不过他很快进入了角色,开始带领几个伤病号进行恢复性训练。

  上个赛季,鲁能阵中出现大批伤员,这也让图巴与当时的队医郑伟产生了矛盾。如今,伊万钦点的尤里西奇到来,将有望解决鲁能长期伤兵多的问题。

  与此同时,尤里西奇的到来,也标志着鲁能新一届教练团队已经组队完毕,接下来只剩下了球队内外援引进。目前,内援方面,邓卓翔来到鲁能的希望极大,与周海滨的谈判也在进行中;外援方面,近期已经有多名外援来到队中试训,不过究竟谁能留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