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大巴遇袭三死数伤 将正式退出非洲杯比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07

  多哥国家队成员在事件发生后相互安慰(安哥拉电视台截图)。 新华社发

  

  图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的多哥队队员阿卡波。(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安哥拉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多哥队乘坐的大巴在行驶途中遭机枪袭击,造成多人严重受伤,司机当场死亡。

  据最新消息,法新社援引非洲足联官方消息称,这起枪袭事件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三人,除去此前已经证实身亡的大巴车司机,多哥国家队助理教练和新闻发言人也在枪袭事件中身亡。

  据报道,多哥队的大巴是在安哥拉的卡宾达省内遭遇袭击的,卡宾达省位于民主刚果境内,北临刚果(布),但该地区却隶属于安哥拉,由于政治原因该区域非常混乱,而卡宾达也是本届非洲杯四个承办地之一。

  除了3人死亡外,还有数人受伤,多哥国家队球员托马斯·多塞维在第一时间透露其中他的两名队友在枪击中受伤,其中包括效力于法国业余球队GSI蓬蒂维的门将科德约维·奥比拉勒以及效力于罗马尼亚FC瓦斯卢伊队的后卫阿卡克波。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曼城官方证实效力于该队的前锋阿德巴约并没有受伤。

  多哥队原本将在下周一与加纳队进行小组首场比赛,经历枪击事件后,队员多塞维表示全队已经无心继续参加比赛了,“我们都不太想继续留在这里比赛了,目前我们只关心那些受伤的队友。”

  “当时我们刚刚通过刚果与安哥拉的边境,在办理过境手续时还有很多警察在我们周围,这时我们突然听到炮火爆炸的巨响还有枪声,所有人都把身子藏在座椅下,车外的警察随即开枪还击。我觉得战争一下就爆发了,彻底吓坏了,当我们从车上下来时,感到一片茫然。”多塞维说。(新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