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队YOYO体测孙继海免测 因属于国际转会性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0:48

   今天下午,浐灞队将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YOYO体测,经过前段时间的体能储备,队员们对于一次性通过体测都很有信心。值得注意的是队长李彦有伤可能会缺席此次体测,而孙继海因为属于国际转会性质,所以不用参加体测。

  从去年年底上海集训开始,浐灞队训练目标都是围绕YOYO体测展开,期间进行了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不过随着体测临近,近几天浐灞训练节奏也放慢,主要是恢复调整,从而为队员留够体能一次通过YOYO。队长李彦告诉记者,“这次在康桥基地体测大概有五六支队吧,我们是在下午。队上虽然给我报了名,但还要视腿伤情况而定,可能要再调整一下,参加后面的YOYO补测吧!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参加,我对自己的体能状况还是心里有底的,通过没有问题。”

  以往在高原昆明体测时,陕西“狼娃”王尔卓总是因为高原反应强烈而成为体测困难户,这次移到平原体测,王尔卓显得非常高兴,“这次肯定没问题,请球迷们放心,现在我可是憋着一股子劲,到时候要猛冲。”

  孙继海从谢菲联转会浐灞,据浐灞助教朱永胜透露,按照足协相关规定,孙继海属于国际转会性质,应该不用参加国内球员的YOYO体测。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