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津辽之战将打响 两队低迷两主帅同发飙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0日10:50

  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7轮的津辽对抗今天下午将在人民体育馆上演。大战之前,两队却出人意料地同时陷入了低迷状态中难以自拔,这也让两位主帅在昨天的训练中发了飙。

  一传不到位、进攻失配、拉网被打穿、防守缺乏保护,不知什么原因,昨天上午的训练,天津队全体表现失常,这让主帅王宝泉极其愤怒。铁青着脸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狠狠地注视着场地里弟子们的一举一动,直到训练结束,王宝泉终于爆发了。“昨天我看了天津队第二次拿冠军的决赛录像,我真的很怀念那时候队伍的细腻、斗志和霸气,今天再看到这样失误满天飞的训练确实很不满意。”训话结束后,王宝泉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我希望能把以前的东西找回来,今天跟队员讲了很多,也很激动,关键就是要她们珍惜每个球,每一分。”对于今天与辽宁队的比赛,王宝泉透露李娟和杨亚男都会首发出场。

  同样的场面在下午辽宁队的训练中再次重演。还不到19岁的小二传丁霞和王一梅的替身、绰号“大头”的张晓琛由于能力不足,让主力阵容的进攻始终处于一团混乱中,再加上一传极不稳定,一直忍着没有发作的主教练赵勇终于在训练尾声跟队员喊了起来。这还不算,队里的绝对老大楚金玲也因为一次配合上的失误跟队友拌起了嘴,赵勇见状只能先忍住自己的怒火,跑去给队员当“和事佬”。

  “现在就是这种状况,老的老小的小,惨不忍睹。”赵勇对与天津队比赛不抱任何希望,“打着看吧,如果这种状态,我们肯定0∶3缴枪”。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