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将出征海南集训 佐里奇变行程直奔海口会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0日11:04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出征海南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不过,原定昨日报到归队的外援佐里奇调整了行程安排,这样泰达将士在训练场上没看到老战友的身影。据了解,佐里奇不再来津随球队出征,他将在今晚飞抵海口,提前一天等待大部队的到来。

  按照原定计划,从法兰克福乘坐航班的佐里奇昨日中午便可到达天津,然后在11日随球队一起前往海口。如果时间来得及,佐里奇在到达天津后还可以与队友见上一面。不过,因为欧洲普降大雪的原因,推迟一天出发的佐里奇在法兰克福机场调整了航班,目的地已经不是北京,换成了广州,这样他在今日下午才能到达广州,然后再乘坐前往海口的班机,估计在今晚9点左右便可到达球队驻地——海航酒店。“阿里·汉临行前表示过,佐里奇可以自行安排行程,只要不耽误在海口的训练就行。”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原本给佐里奇订好的从天津飞往海口的机票只能退掉了。

  佐里奇临时调整行程,球队方面并不知晓,因此球队昨天上午训练时还有很多队员都在等待这位老友的到来。不过,在1个多小时的分组对抗练习结束后,大家也没有看到佐里奇的身影,心里多少有些遗憾。另外,虽然主帅阿里·汉的行程有些神秘,但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阿里·汉会在11日到达海南。

  由于球队在11日上午就要前往海口冬训,因此昨天上午的训练也成为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反复叮嘱队员们集合时间和所携带的装备。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11日清晨6点15分集合,然后集体乘车赶往机场奔赴海口,当天下午球队就要进行首堂训练课。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