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感谢鲁能给机会 致歉球迷承诺踢出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1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昨晚抵达海口的周海滨,今天上午与鲁能正式签订了合同,并随即随队参加了训练。周海滨表示,绝对没有向鲁能索要天价年薪,感谢鲁能提供加盟的机会,希望能把自己在欧洲学到的东西带给鲁能。

图为周海滨参加鲁能训练课(查看组图)

  经过一晚的休息,周海滨今天上午就参加了球队训练。此前他刚与鲁能签约,并与主帅伊万进行了会面,队友也都对他的回归表现了欢迎。在从酒店上大巴时,他与崔鹏在一起有说有笑,还拍着崔鹏的屁股。抵达训练场后,在做热身时他也与王永珀和矫喆相谈甚欢,对于漂泊了一年的周海滨而言,回归无疑让他有回家的感觉。

  周海滨首先向鲁能董事会和俱乐部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能够再次给自己一个机会,使自己能够在熟悉的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他表示自己在外期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鲁能人,在决定回国内踢球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自己的母队。

  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面对队友,周海滨都是笑脸相迎。“很高兴能回来,在国外高水平职业联赛练了一年,参加了一些比赛,自己的能力还达不到。”周海滨说道,“我回来的目的是希望把我一年学到的东西带给鲁能,毕竟我从小在鲁能踢球,也效力了10年,希望把我看到欧洲的最先进的东西带给鲁能。”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周海滨向鲁能索要天价年薪,周海滨对此进行了否认,“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媒体和球迷想象的工资上的分歧,我们之间早就沟通好了。”据了解,周海滨的年薪绝对不超过200万,与走之前的年薪基本相当。

  周海滨此前20多天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表示,“肯定有一定影响,应该很快融入到球队中。”对于自己之后将面临位置上的激烈竞争,周海滨表示,“竞争肯定要有,以前也是,作为职业球员就要面临这种竞争。只要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做出自己的努力就可以了。”

  韩公政透露,周海滨对于过去因为自己的出国踢球运作方式等方面给各级领导和广大球迷以及球队带来的伤害有了很深刻的认识,真诚地表达了他的歉意。这说明海滨对鲁能和山东足球还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俱乐部对此是非常欢迎的,也相信广大球迷是能够接受海滨回来的。

官方: 山东鲁能与周海滨正式签约 否认年薪高达200万

访谈: 周海滨感谢鲁能给机会 致歉球迷承诺踢出好状态

聚焦: 周海滨回中超留洋梦恐破灭 如何再度赢得球迷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