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佐里奇海南恭候大部队 阿里-汉正在为外援忙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0日12:06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明天,天津队就将踏上前往海南的行程,开始一年一度的冬训任务。不过在出征的队伍中,人们并不会看到塞尔维亚人佐里奇的身影,因为此时他早已抵达海口,正在海航基地恭候大部队的到来。

  由于1月7日刚好是塞尔维亚人的圣诞节,因此佐里奇向泰达俱乐部提出在塞尔维亚“过年”,之后返回天津的要求。泰达俱乐部很爽快地答应了,并允许他可以直接到海南与球队会合。

  今天一早,佐里奇已经从塞尔维亚出发奔赴海南,中途他将在法兰克福与广州两次转机,如果一切顺利,晚上九点多钟就将飞抵海口,届时泰达俱乐部先期抵达海口、负责球队日常安排的工作人员,将会到机场迎接。

  此外,今天泰达队将放假一天,明天清晨6:15,全队将在民园体育场集合,之后乘早八点的航班飞赴海南,当天下午便进行冬训首练。

  直到现在,球队主教练阿里·汉的行程仍显得很神秘。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汉帅正在为外援忙碌,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于明天抵达海南。据记者了解,在荷兰度假期间,汉帅一直在追踪一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实力派前锋,而目前对方也已经接受了他的试训邀请。如果不出意外,海航基地很快就将迎来第一名试训外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