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新文化报:生命面前 足球一钱不值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10日12:15

  得知非洲杯发生如此劫难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痛苦地表示:“这是对于人类的挑衅,暴徒们必将遭遇最严厉的处罚。”可是,最怕的就是联想,在非洲举行的非洲杯如此,那么是在6个月后开始的非洲世界杯将会怎样?

  非洲的安全问题将再一次被世界所诟病。当我们对逝者哀悼,对作恶者进行谴责的同时,是不是可以再次反思一下非洲赛事组织的安保工作?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力图将世界杯带到非洲,如今他得知此噩耗后,必然反思:“我当初选择非洲是否正确?”

  在2010年世界杯绝对不可能异地进行时,实际上非洲杯的劫难对于世界杯是一件好事,这能更加督促南非政府将关注非洲的安保问题。

  采访过世界杯抽签的记者回国都说:“听说在世界杯期间,南非所有的安全部队和警察都将参与到世界杯安保中。”如今,安哥拉的枪击事件后,南非的军队是不是也将直接加入到世界杯安保中?德罗巴有一句名言:“生命面前,足球一钱不值!”世界杯期间,生命必须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