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趣味数字:铁王出手次数新低 影帝三分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1月10日12:25
火箭战尼克斯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火箭队主场以105-96战胜了尼克斯,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火箭队结束了三连败。本场比赛火箭队已经是连续6场比赛助攻上20次,全队5次盖帽数也是近18场比赛中最多的一次。以下为火箭队本场比赛趣味数据:

  21:火箭队本场比赛全队助攻次数为21,这是火箭队连续6场比赛助攻数超过20,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火箭助攻数也是21,但是不一样的是上一场比赛火箭输了球。

  5:火箭全场比赛的盖帽次数,火箭队是一支身高不足的球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送出5次盖帽实属不易,其中小后卫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有盖帽进账,这也是火箭队近18场比赛中盖帽次数最多的一次。本赛季火箭队曾在对阵勇士的比赛总送给了对手13次盖帽,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队的盖帽纪录。

  2:本赛季火箭队的大前锋斯科拉在10月2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投中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球,本场比赛斯科拉第二次尝试三分球,但是遗憾的是斯科拉并没有命中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分球。

  5:巴蒂尔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5次助攻,今天手感不佳的巴蒂尔在防守一端做足了功课,还贡献了3次盖帽,最后时刻的关键篮板球更是帮助火箭队锁定了胜局。5次助攻也让巴蒂尔追平了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助攻数。

  8:阿里扎本场比赛出手8次得到10分,全场8次出手是阿里扎本赛季的最低,阿里扎由于投篮手感不佳,一度被球迷称为“铁王”,本场比赛阿里扎仅仅出手8次命中4球,从命中率上来看还算不错。

  6:姚明替身虽然场上的位置是中锋,但是安德森却喜欢在外线投篮,有机会他就会在三分线外开炮。本场比赛安德森两次尝试三分球却没能命中一球,这也是安德森连续5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出手却没能命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