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云南女排客场不敌恒大队 主帅何琦称输球不意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1:04
  新华网广州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 贾文军)连赢5个主场的云南女排9日在客场以0:3不敌恒大队。赛后云南队主教练何琦说,她们实在找不到恒大队的漏洞,输球在情理之中。

  从去年的12月12日起,由中国女排前二传手何琦率领的云南女排在昆明先后战胜山东、河北、福建、广东和武汉体院队,取得了5连胜。换言之,除了何琦的老师郎平率领的恒大队外,云南队在自己的高原主场战胜了其他所有对手。

  云南队在9日的比赛中明显处于下风,3局分别仅仅得到14分、17分和15分。赛后何琦说,去年12月6日在主场以0:3输给恒大队后,她已经发现恒大队确实攻守平衡,没有漏洞,按照云南队的正常实力是肯定打不赢的。何琦说,今天有很多球,搁在别的队身上早就死了,可是恒大队就是打不死,云南队确实无计可施。

  云南队目前仍保留着晋级下一届甲A联赛的希望。她们后面还有4个对手,其中河北和武汉体院两队实力较弱,福建实力相当,山东略有优势。不过,福建和山东在前半段都曾是云南队的手下败将。对云南不太有利的一个因素也许是:离开了高原主场这个风水宝地,后面的4个客场,云南还能那么神勇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