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天气恶劣6场联赛将延期 保证观战球迷安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0日12:32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官方宣布因为英国极为恶劣的天气,为了保证观战球迷的安全,本轮6场联赛延期进行。

  确定推迟的比赛包括原定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胡尔城VS切尔西、伯恩利VS斯托克城、桑德兰VS博尔顿、富勒姆VS朴茨茅斯、维冈VS维拉5场比赛,以及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利物浦VS热刺的焦点之战。

  一位英超联赛发言人称,“很不幸,这些比赛都被迫取消了,但恶劣天气致使我们不得不做出比赛延期的决定。很明显,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球迷们的安全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事情,英超联赛官方和俱乐部做出此决定是为了确保球迷们不必要的旅行。”他还介绍说,“球迷们关注俱乐部官网以便获知本周剩余联赛是否照常进行,是非常明智的。英超联赛官方将与各俱乐部一起,尽可能快的排出新的赛程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