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温格给巴萨皇马提交亲笔信 警告两豪门别碰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周五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俱乐部的CEO加兹迪斯曾明确表态阵中头号大将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而这一直都是阿森纳官方最近三个赛季对于法布雷加斯各种转会传闻给出的唯一答案......

  然而西班牙和英国的报刊和网络媒体为了追求新闻的轰动效应,每个月还都能炮制出关于小法“转会的最新动态”出来吸引球迷们的眼球。尤其是西班牙的两大体育报刊《马卡报》和《阿斯报》,为了配合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的对球员和阿森纳俱乐部实施的心理战,他们已经不惜采用疲劳战术不断长篇累牍地散步各种小道消息寄希望拖垮温格和阿森纳高层留住球员的决心。

  眼下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到了要命的下半程,此时关于法布雷加斯的各种转会传闻只能让温格感到更为反感。昨天在接受天空体育频道采访时,法国人就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他本人分别给巴塞罗那和皇马提交了一封亲笔信,直接表明他和阿森纳俱乐部的立场...

  “我们给他们写过一封信,告诉他们——如果阿森纳准备出售一名球员的话,而他们又感兴趣的话,他们可以打电话找到我们;他们没有必要通过报纸来骚扰我们。”

  “很长时间之前,我就曾告诉过他们阿森纳不准备出售任何一名球员,而他们也从未给我回过信。”

  “在西班牙,你就必须理解他们的不同之处。主席是由球迷投票选举出来的,因此你必须向球迷们承诺——如果你选我,我会将谁谁谁带到俱乐部来。然而这些话通常只是转会传闻,他们从未联系过球员或者球员所在的俱乐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