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关注多哥队遇袭一事 力挺巴萨遭嘘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在多哥国家队在安哥拉卡宾达省(Cabinda)遇袭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这一不幸事件表示关切。

  巴萨阵中的亚亚·图雷和凯塔目前都在安哥拉各自随着科特迪瓦队和马里队一起参加非洲杯,因此瓜帅就多哥队遇袭一事表示,球员的人身安全如今应当被看作是所有涉及到的方面中最需要关心的事情。

  瓜迪奥拉告诉西班牙《世界报》说:“我们正在设法联系图雷和凯塔。”

  “他们不得不知道危险的级别。人的生命和每个人的安全是所有事情中最为重要的。”

  瓜迪奥拉接着谈及一些身边事,瓜帅批评记者们在巴萨输掉周中的国王杯比赛后就对他们予以训斥。

  而尽管近来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为年度最佳教练,但瓜迪奥拉却表示,在近来数月中,针对巴萨的颂扬和批评都在被无形地夸大。

  瓜帅说:“颂扬被夸大,变得过分——即使当我们取胜时,仍然有我们做得不好的事情。而当我们输球时,同样的事情就会发生,这是成正比例的。”

  乌克兰中卫奇格林斯基因在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表现不佳而受到批评,但瓜迪奥拉依然坚定不移地支持前顿涅茨克矿工后卫。

  瓜迪奥拉表示:“他是一个很强壮,一个非常有文化而且从心理上已经做好准备的家伙。我对他的融入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充分地保护他,渐渐地他将取得改善,因为他拥有才能。我看了他在对阵塞维利亚时的表现,他踢得要比球迷们声称的好得多。”(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