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训练课表现昭示海滨功力尚存 伊万欢迎弟子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0日1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海口报道)没有慢跑,没有恢复,周海滨跟其他队员一样完成了首堂训练课,虽然比之前消瘦了很多,但他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去。主帅伊万对周海滨的回归也表示欢迎,认为他可以加强球队实力。

图为周海滨秀脚法示范射门(查看组图)

  虽然刚刚到队,但周海滨从力量和过杆训练、全场战术演练到射门训练,完成了全部的训练内容。不过与之前相比,一年没怎么踢正式比赛的周海滨明显消瘦了很多,刘钊看着也很惊讶,“海滨,你咋瘦成这样了!”一旁的刘金东则用英语跟海滨还说要打CS游戏,试探着海滨的英语进步程度。

  由于此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训练前伊万详细询问了周海滨的身体情况,将周海滨分在替补一组担任后腰。鲁能今天演练的战术是,替补一方拿球,主力不断移动阵型进行逼抢,周海滨很好的完成了转移球的任务。射门训练中,他也展示了不错的命中率。

  伊万也很高兴周海滨能够回归,毕竟这提升了中场的实力。伊万表示,“很高兴周海滨能回到球队中来,希望他能加强球队实力。之前了解他的一些情况,我知道他代表中国和伊朗踢亚运会的一场比赛,他在多哈发挥非常好,但当时我不在伊朗当主教练。”

访谈: 周海滨感谢鲁能给机会 致歉球迷承诺踢出好状态

聚焦: 周海滨回中超留洋梦恐破灭 如何再度赢得球迷心

官方: 韩公政满意周海滨加剧竞争 敲打他别忘前车之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