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补时绝杀锡耶纳 斯内德两度任意球破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2:44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队主场4比3险胜锡耶纳队。

  开场仅18分钟,锡耶纳队就由马卡罗内远射得手。随后,国际米兰队的米利托和斯内德在20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反超了比分。但顽强的锡耶纳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又由埃克达尔打入一球,双方上半场战成2比2平。下半场开始后,锡耶纳队继续着出色的表现,马卡罗内在第65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取得了领先。关键时刻,国际米兰队的球星们开始闪光。斯内德在第88分钟利用任意球把比分扳平,而替补上场的萨穆埃尔在补时第3分钟门前抢点得分,绝杀了对手。最终,国际米兰队4比3战胜了锡耶纳队,继续在积分榜榜首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

  在今晨的另一场交锋中,罗马队主场1比0小胜切沃队,德罗西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张文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