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加特冬训后总结球队 树立权威不强求今年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0日13:57

  华奥星空讯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结束了为期7天的西班牙冬训。随着最后一天的训练结束,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总结了这次海滩之行的收获和对下半赛季的预期。

  冬训效果明显 新人值得期待

  “我对他们感到满意。他们很快就适应了教练组所安排的强度,埃杜(Edu)特别值得称赞,他的状态达到了国家队的级别,也或许是世界级的;而克鲁格(Peer Kluge)的加盟也的确加强了球队;鲍姆约翰(Alexander Baumjohann )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格丹•穆勒(Bogdan Mueller)值得我继续开发他。下半段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可以在联赛中保持稳定,得到一张欧冠门票。”

  树立绝对权威 不满可以走人

  “如果想要再进一步,就必须天天付出努力,而不仅仅是比赛中的90分钟。如果哪位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强劲的能力,我绝不会让他打替补。我不喜欢想当然和抱怨不停喋喋不休的队员,没有人的主力位置是稳定的。如果他认为自己被轻视了,那么可以离开,我不想我的计划被打乱。还好,这次西班牙集训一切顺利,我没看到哪名球员是这个样子的,他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决心。”

  沙尔克太年轻 不要强求夺冠

  “冬训后莫里兹•福尔茨(Moritz Volz)将要离开球队了,至于泽罗伯托(Ze Roberto)我将会再观察一下然后做决定。下半段我们会好好发挥,但是请不要要求我们拿到像上半赛季一样多的积分。我认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可以排在前几名,确保一个欧战的名额。因为这些球员都很年轻,我觉得他们要赢得联赛冠军还是为时尚早,这赛季时机还很不成熟。为了达到冠军的目标,我们必须提高平均年龄,等他们再长大再成熟一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构建一个合理的球员的结构,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我要帮沙尔克04赢得一座锦标。”(郝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