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战尤文主打桑巴牌:小罗迭戈等奖正面对话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3:58

  北京时间明晨03:45 ,意甲将上演一场重量级对话,尤文坐镇主场迎战米兰。对于目前分列2、3位的红黑军团和斑马军团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另一方面,双方包括小罗、迭戈在内多名巴西球员的正面对话也是一大看点。

  本赛季米兰和尤文都有多名巴西球员担当主力,小罗、帕托、迪达、蒂亚戈、迭戈、阿毛里、梅洛,几乎可以组成半支球队。不出意外,这7名巴西球员都会在这场榜眼大战中登场,而算上米兰主帅莱昂纳多,8名巴西人对比赛的走势将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也难怪本周六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大标题用的就是“巴西德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