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不敌开拓者骑士负掘金 科比詹姆斯都很郁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4:02

  本报讯 昨天,两位NBA老大的竞争者科比和詹姆斯都很郁闷,因为他们的队伍都遭到了失败,而且都是很令人郁闷的失败。所以,他们都很郁闷。

  湖人已经近9个月没来波特兰的玫瑰花园体育馆了,上一次在这里打球时还是上赛季的常规赛末。没到这里也是好事,因为玫瑰花园是湖人最为畏惧的主场之一,此前他们在这里已经遭到了八连败。

  湖人队的加索尔不能登场,不过开拓者队根本就没有能拿得出手的大牌球星。

  科比得到32分和8个篮板,不过全场37投仅有14中。从第一节开始,开拓者就处于领先,之后一直没有给湖人机会。湖人队在第四节最多曾落后20分,但他们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九连败,湖人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这里赢球。

  “虽然我们夺得了冠军,但到这里时总是被踢屁股。”赛后科比说,他很沮丧。“在这里他们太强悍了。”

  与此同时,詹姆斯也在丹佛遇上了烦心事。

  尽管对方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因伤缺阵,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还是败下阵来。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骑士队领先,但是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掘金突然发力连得8分而反超。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前的1.4秒命中3分,但是这并不足以让球队反败为胜。

  詹姆斯拿下3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8次之多。这是詹姆斯第7次造访百事中心球馆,却输掉了其中的6次。

  尽管双双输掉了比赛,尽管都很郁闷,两位老大的队伍依然排在榜首。目前,湖人队28胜8负名列整个联盟第一,骑士队28胜10负名列联盟第二并且统治着东部。

  (贾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