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0日NBA:米西里奇炮轰活塞 NBA总得分突破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10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奇才四将遭罚款

  由于公开拿“持枪门”一事开玩笑,兰迪-弗耶,安德烈-布拉奇,尼克-杨和贾瓦尔-麦基这四名奇才球员各被罚了1万美元。在周二对76人的赛前,奇才球员围成一团准备出场,阿里纳斯站在中间,伸出右手做出开枪的姿势,以上四人嬉皮笑脸,积极配合阿里纳斯,结果这一幕被记者拍到。据布拉奇透露,之所以只有他们4人受罚,是因为他们参与策划了这一玩笑,其他球员只是从犯。弗耶后悔的说:“这个玩笑很愚蠢,很幼稚。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得接受处罚,并且向球迷和球队道歉。”

  勇士前锋疑似骨折

  在昨天对国王的比赛中,勇士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在试图封盖对手时不慎扭伤了脚踝,赛后,他立刻接受了X光检查。勇士队发言人随后宣布兰多夫的脚踝有骨折迹象。一位内部人士随后告诉《奥克兰论坛报》的记者,称兰多夫可能会因此而缺席4到6个星期。本赛季,兰多夫曾屡次和主帅老尼尔森发生矛盾,很多的交易流言中都有他的名字出现。

  老尼尔森劝联盟禁赌

  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和去年的裁判丑闻都是因赌博而起。因此,现在联盟中有很多人赞成禁赌措施,篮网率先颁布了禁赌条例,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对这一行动表示了支持。他说:“现在我们的球员在班机上已经不打牌了,但是史蒂芬-杰克逊在这里时,我们也有人打牌。我不认为我必须制定一条规定,因为我们现在不打牌了,但是也许联盟该考虑采取一些行动。”

  马盖蒂交易价值增加

  自从12月初以来,勇士前锋科雷-马盖蒂的状态就一直很神勇,他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从上个月到昨天的比赛之前,马盖蒂场均贡献20.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1%。不过,他的合同还剩下3年,总价值3000万。但是有好几位联盟官员向媒体表示马盖蒂的交易价值正在增加。只要对方能够提供1000万左右的到期合同的话,勇士很可能会送出马盖蒂。

  NBA历史总得分破千万

  在今天活塞对76人的比赛第二节还剩3分51秒时,活塞后卫本-戈登命中了一记跳投,拿到了NBA历史上的第1000万分(总分)。他的名字就此被载入史册。1946年11月1日,在多伦多的枫叶花园球馆,尼克斯队的欧西-谢克特曼得到了NBA历史上的第1分。

  米利西奇炮轰活塞

  前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最近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谈及过去,直言活塞当年选中自己等于浪费了一个二号选秀权。米利西奇说:“他们确实浪费了一个选秀权。为什么他们会选中我?谁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打出韦德或者安东尼那样的水平。他们俩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米利西奇都在活塞的板凳上苦苦挣扎。之后他被交易到魔术。在灰熊和尼克斯效力期间,他多次强调本赛季将是他最后一个NBA赛季。他说:“对我而言,作为一个榜眼秀,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根本不给我上场机会。为什么他们会选中我?他们应该选一个立刻就能上场做贡献的球员,因为如果选来一个球员却只让他坐板凳的话,就等于是浪费了一个选秀权,也浪费了那个球员的时间。他们浪费了我三年的时间,他们毁了我,也毁了他们自己,我就是搞不明白。我觉得他们可能以为自己永远当总冠军。”

  尼克斯不会效仿篮网

  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给联盟各支球队都敲响了警钟。篮网最近便颁布了一条禁令,禁止球员在球队班机上打牌。和篮网仅一河之隔的尼克斯却并不打算效仿此举。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我们有那种问题。球员们都很自律,他们都是一群遵纪守法的家伙。我们没事。”有消息说,尼克斯后卫拉里-休斯当年在奇才效力时曾经因为打牌而输了1.7万美元给阿里纳斯。休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只是说:“我和很多人打牌。”球队主席丹尼-沃尔什则表示球队安全部的总监约翰-多诺休已经统计了队里合法拥有枪支的球员人数。德安东尼说:“我们让约翰负责这方面的事情。那是他的工作。这件事你必须确认一下。约翰很擅长这方面的工作。”

  甜瓜即将复出

  掘金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希望能在星期二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安东尼场均贡献30.0分6.4篮板3.3助攻。由于右膝盖受伤,他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虽然少了这位头号得分手,但是掘金的战绩并未受到多大影响,那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卡特右肩脱臼

  魔术后卫文斯-卡特因为右肩轻微脱臼而缺席了今天对老鹰的比赛。魔术已经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但是估计他不会缺阵很长时间。球队训练师表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不需要动手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