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签下韩国后卫李世仁 将战鲁能考察三名外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4:39

  尽管沈祥福将于下周前往德国“充电”,但长春亚泰的备战工作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考查外援、联系教学比赛对手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重点。8日,第二批试训外援抵达海南亚泰基地,他们是卡巴雷罗引荐的格拉斯·卡伊坦诺、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格迪耶夫。首批试训的韩国籍后卫李世仁已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并于昨晚与亚泰正式签约。

  让亚泰将士感到不再孤独的是,在三亚结束军训的大连实德也住进了海南亚泰基地内,过两天,江苏舜天也将进驻海南亚泰基地。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这些球队完成可以成为他们备战亚冠的陪练。

  本报曾于7日报道过李世仁欲加盟亚泰一事。据了解,李世仁来自韩国K联赛江源FC,今年29岁,身高1.81米,司职后卫。去年12月28日,李世仁来到海南亚泰基地试训。经过一周的磨合,沈祥福对这位韩国籍后卫的能力比较认可。最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昨晚,亚泰俱乐部与韩国籍后卫李世仁正式签约。

  效力于洪都拉斯皇家西班牙队的巴西籍射手道格拉斯·卡伊坦诺一度被媒体热炒为可免试加盟长春亚泰,但亚泰方面坚持认为,无论多大牌的球员必须经过试训,并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方能与俱乐部签约。因此,道格拉斯·卡伊坦诺以及卡洛斯·奥利瓦和德里克·胡尔斯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要想在中超淘金,只有迈过试训这道坎。

  为了给三名试训外援安排考试,长春亚泰将于今天下午与山东鲁能进行一场教学赛。与沈祥福的目的一样,山东鲁能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考察一下他们的试训外援——津巴布韦国脚前锋约瑟夫·恩格维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