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开战在即 小晖战塞尔比胜负五五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0日15:05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0日拉开战幕,今晚中国球手丁俊晖将与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马克-塞尔比进行首轮较量。

  丁俊晖在前不久的英国锦标赛重温阔别40个月之久的排名赛冠军,宣告自己的完美回归。虽然在此后中巡赛总决赛不敌肖国栋,但在国际赛场的士气仍然是空前的高涨。

  温布利的赛场对于丁俊晖曾经有痛苦的回忆,2007年风头正劲时他首次这项赛事的决赛,但惨败于奥沙利文,经历了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此后一蹶不振直到本赛季才走出低谷。

  而温布利绝对是塞尔比的福地,他曾在自己最辉煌的07-08赛季夺得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夺冠,去年则成攻杀入决赛,但遗憾的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卫冕。不过连续两年闯入决赛,也足以证明塞尔比在这项赛事有多强。

  本赛季塞尔比的状态不佳,三站排名赛过后无所作为,世界临时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3位。丁俊晖则是在排名赛风光无限,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一次八强,但赛季积分位居所有球手之首。

  虽然两人的状态高下一目了然,但正是由于塞尔比在温布利的神奇表现,这场比赛仍然被行家认定是五五开。另一方面,则是英格兰球手在温布利大师赛的主场优势,近10年英格兰球手7次夺冠。

  今年这场比赛,塞尔比自然是希望借助福地走出本赛季的低迷状态,丁俊晖则是复苏后期待在温布利赛场用佳绩扫去07年时的阴霾。(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