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宁益同意与马琳离婚 接拍新戏饰演“小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0日15:09

   集奥运乒乓球男单、男双、男团三项冠军于一身的马琳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生活之球这么不好打。在2009年,马琳与张宁益被爆5年前已结婚,此后又爆出感情破裂要离婚,随之而来的还有小三、财产纠纷,给平静的体育圈增添了不少猛料。去年年末,记者走访了相关知情人士,了解到了当事人的最新动态。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女士表示:“现在张宁益心理上已经同意与马琳离婚了,这件事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张宁益决定收拾心情,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

  要演“小三”

  张宁益不郁闷

  在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案陷入财产纠纷后,两人就将此事全权委托给律师处理,不再对外多说什么。马琳昨日正在澳门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首轮就被淘汰,而此前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看来在法院宣判前,马琳已决定惜字如金。

  不知是不是两人有默契,张宁益的手机从去年底到现在一直转入秘书台,据她的经纪人闵女士说张宁益没有心情再对外说什么了。

  闵女士透露,张宁益在今年初回到了北京。“她现在正在专心看剧本呢。”有意思的是,在这部新戏里面,张宁益将与印小天合作,出演一位抢走闺密老公的“小三”。而之前张宁益与马琳的离婚,据报道主要原因是有“小三”介入。一位在现实生活中因为“小三”受影响的人去演一个第三者,如此反差难免让人唏嘘不已。闵女士说,张宁益对此并不郁闷,没受一点影响,“她还跟我说,希望拓宽戏路,接受不同的挑战。”

  同意离婚

  张宁益还要看马琳

  “如果马琳真有‘小三’,我还是愿意接受他。”去年,张宁益在离婚曝光后的低姿态一直让很多人动容,觉得她为了挽救这段婚姻已经用尽了所有方法。如今,两人成了陌路人,离婚闹成了“财产纠纷”,张宁益也在不断调整心态。

  “现在张宁益心理上已经同意离婚了。”闵女士说,这件事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张宁益在朋友的劝说下,也决定收拾心情,专注自己的事业。“当然,这件事最终是个什么结果还不好说,要看马琳怎么想怎么做,这是主要的,张宁益现在不愿意说什么,更不会做什么了。”

  据了解,在张宁益内心仍然存有一丝希望,她在回沈阳老家前,曾做客某网站的一期节目,现场不少专家替她分析该如何挽回这段婚姻。张宁益表示有话想对马琳说:“洗衣服等方面,可能没有人帮他处理,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运动员比较辛苦,希望他保持体力,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张宁益说着说着,甚至几度哽咽,最后她还表示:“我的家里会永远开着一盏灯,是为一个人留的。”

  再次开庭

  这次要解决全部问题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了张宁益的代理人崔律师,对方表示两人的离婚案尚不知开庭日期。不过,两人的财产认定有了新进展,“之前开过几次庭,主要是财产方面有不同意见,现在双方又搜集了不少资料,我想再开庭就会有结果了,会一次性解决全部问题。”

  据悉,目前双方主要还是房产的争议。马琳在2007年购买的一套位于北京亦庄的别墅,在马琳方面看来是两人婚后惟一一处房产。马琳的代理律师孙琪表示,这套房子目前的市价是600多万元。不过,张宁益方面认为马琳有转移隐匿财产的行为,比如马琳冒雪去卖跑车,在广州还有房产等,不过这些财产的认定,两方争议很大。崔律师告诉记者:“一些我们了解的情况现在不便于透露给外界,但到了法庭上都会展示。”而孙琪则说,广州的房产是国家及赞助商对马琳获得奥运冠军的奖励,属于新《婚姻法》规定的“特定物”范畴,应归马琳个人所有。看来不到开庭的那天,两人的财产纠纷还会持续上演“窝里斗”。

  盖源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