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现场:郭焱手握赛点不手软 为救球不惜扔拍(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10日15:20
[郭焱“扔”球拍瞬间]
郭焱“扔”球拍瞬间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郭焱以4-0(11-6、11-7、11-5、11-7) 战胜了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顺利晋级女单决赛。比赛中郭焱为了回一个球甚至直接将拍子交出去了。

  今年大王者杯上,郭焱力挫众多高手成功登顶,尤其是在决赛中,4-2战胜状态正佳的队友刘诗雯,要知道后者刚刚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带着大王者杯的冠军,郭焱和队友刘诗雯、丁宁等马不停蹄的赶到澳门,参加一年一度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女单的比赛,缺少了郭跃、李晓霞等实力派选手,但郭焱所在的上半区还是云集了刘诗雯、福原爱、金暻娥、平野早矢香等众多高手。前两轮郭焱分别以4-1和4-0获得胜利。半决赛郭焱迎来了真正的实力派高手,有目前女单削球第一人之称的韩国老将金暻娥,结果郭焱延续了了自己好状态,前三局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又是一路领先并拿到四个赛点。胜利在望的郭焱拼的依旧非常凶,这也就有了为回一个球“扔球拍”的事情:

  第四局10-6领先时,郭焱和金暻娥为一个球来回缠斗,面对金暻娥回过来的短球,离台稍微有些远的郭焱为了够到球,不惜直接将球拍交了出去,尽管郭焱拼尽了全力,但小小的银球还是在她的台案上蹦蹦跳跳,而被郭焱交出去的拍子在空中翻转了几下也落在了己方的台案上,尽管这个球金暻娥得分,但郭焱的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最终郭焱以11-7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0战胜金暻娥率先闯进了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