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摇钱树一天赚百万 卡卡与C罗球衣圣诞脱销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1月10日15:24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不掏一分钱的情况下借助银行贷款为皇马一举签下C罗、卡卡这些足坛巨星,为了能回收引援成本,皇马想出了很多方案,就在没有比赛的圣诞节假期,精明的皇马也赚了个盆满钵满。

   据《马卡报》报道,圣诞节期间皇马与马德里当地旅行社合作,让所有前往马德里观光旅游的国内外游客都去伯纳乌博物馆参观。从去年12月22日开启这项全新路线以后,直到今年1月2日为止,共有超过5000人参观了伯纳乌博物馆,而每名参观者所需要支付的费用则为15欧元。

   一般来说,游客参观了伯纳乌博物馆后,往往还会前往皇马官方商店购买很多纪念品,而卡卡与C罗的球衣更是在圣诞节期间卖得脱销。仅此一项举措,皇马在10天时间内就赚了过百万欧元(近1000万元人民币)。(钟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