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骑士开拓者首发PK:控卫各有所长 两老中锋遭遇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0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月11日10:00,NBA常规赛骑士将客场挑战开拓者。此前骑士28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一,开拓者则23胜15负,排名西部第六。

  预计骑士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JJ-希克森、中锋沙奎尔-奥尼尔。而开拓者的首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布兰顿-罗伊、小前锋马特尔-韦伯斯特、大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中锋朱万-霍华德。

  组织后卫方面,小莫对位老油条安德烈-米勒。米勒速来以强大的突破能力和优异的身体素质而著称,同时他的传球技巧也是优秀组织后卫水准,并且近期米勒的状态也很不错。米勒的缺点在于不会投三分,而远射恰恰是与之对位的莫不传的强项之一。作为非传统意义上的控卫,莫不传更喜欢自己得分,并且中远投水准极高。不过他的组织能力和突破水平显然在米勒之下。综合看来两人可谓各有千秋,因而此番两人的对决,就要看谁能以己之长,克制对手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