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国安两获点球陆峰破门 北京2-2战平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17:29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北京国安将与河南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主帅洪元硕并未亲临现场,而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则是上阵指挥。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阵容方面,国安队的小格里菲斯、马季奇、吴昊、王晓龙均悉数到场,而建业方面目前则只有宋泰林一名外援。首先开球的是河南建业。开场后,建业拿球往左边路转移,在底线被对方破坏,随后建业前场球员将球回传给中路跟进的肖智,无奈之下,国安队员犯规。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在经过连续传递之后到了国安队的禁区,后防球员大脚将球破坏出底线,建业获得角球机会,陆峰开出角球后,肖智禁区内头球抢点,可惜打在横梁上。

  第10分钟,国安队在边路形成了一次非常有效的配合,边路队员横切之后,起球后给了弧顶附近的进攻球员,后者停球后直接打门,不过打的力量不是特别大,直接被张世昌没收。第15分钟,宋泰林中路拿球后直接长传找前面的张璐,后者形成单刀,可惜的是边裁举旗越位在先了。

  第20分钟,建业队王驰在对方角旗附近被放倒,张璐开出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后点,可惜的是禁区内的建业球员无一人顶到,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飞出底线。第21分钟,国安发出快速反击,逼得建业后卫将球踢出底线,国安快速开出角球可惜传球太正,但被张世昌击出将球得到。

  第25分钟,国安35米处一脚远射,被张世昌没收。第27分钟,苏镜宇在中场被对方掀翻,建业快速任意球,张淼罚球,在弧顶位置打门但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0分钟,建业发出界外球,经过两次短传配合之后,张璐带球下底传中向后点,苏镜宇后点包抄射门,可惜皮球偏出。

  第36分钟,陆峰在中场拿球过掉对方两名队员后,第三名防守队员上前卡位把陆峰放倒,但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41分钟,上半场快结束之际,国安全场压上,展开围攻建业之势,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国安未能形成一次有效的破门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战成0-0平。

  第51分钟,建业左路长传,苏镜宇在右路拿球,杨世麟插上要球,苏镜宇直塞,杨世麟拿球盘带被断掉,第52分钟,肖智带球快速推进,但在后点位置被对方断掉,国安在后场耐心倒脚,突然长传前场但是被建业后防球员识破,将球拦截。

  第57分钟,张淼带球突向底线,回敲杨世麟,杨世麟传中,肖智禁区抢点被对方拉到,陆峰主罚,对方守门员扑错方向没有拿到,球进了!场上比分1-0,河南建业领先。

  第61分钟,国安长传右路,杜文辉在禁区角上起脚射门,皮球擦后门柱飞出底线。第61分钟,建业在后场倒脚后,宋泰林长传,由元文在左路拿球,晃过守门员之后横推小禁区,于乐轻松推射空门,比分变成了2-0。

  第67分钟,落后的国安在建业禁区内传球,打在后防队员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杜文辉推罚中路,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2-1。第77分钟, 国安在右边路下底传中,杨世麟将球封出,但自己也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

  第80分钟,国安左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和建业队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主罚的杜文辉将点球罚中,双方战成2-2平。第86分钟,建业禁区左侧被对方断球,国安两次传递之后打门,射中边网,建业逃过一劫。最终双方战成2-2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